close

話說,這次的讚聲演唱會能心滿意足的觀賞完!!!!

真的要感謝噗友小D意外發噗讓我知道有這場演唱會阿XDD

雖然我有加潘裕文官方臉書,但是FB實在是太多訊息常常會遺漏阿><

 

這次演唱會大概兩個小時,時間竟然咻一下就到尾聲了,讓我覺得潘裕文果然是個會讓人沉浸在他歌聲的世界中的人物阿(笑)

嚴格說起來我應該不算是真正的Fans,都是巧遇加上緣分,讓我一直有機會聽到他唱歌,就從星光大道的百人初選一直默默支持到現在了。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認識潘裕文是星光,星光從百人初選一來包括後來的前十強也都是最欣賞他,喜歡他的歌聲、歌唱述說故事的能力,再來就是王子的氣質吧>////<

星光結束後也沒特別追演唱會資訊就只是出夏雨詩這張專輯時非常非常的喜歡,就覺得阿潘的歌聲跟歌曲曲風歌詞等等真的都是我最愛的類型,聽了會很舒服、覺得享受會一直想聽下去的感覺這樣,再來就是第一次在回文化大學時巧遇夢想家第二張專輯的簽唱會與文化大學的公益演唱會都遇上本人。

後續也沉寂了一陣進入獨立製作期,又在康熙上看見他,才知道他花了很多心血,來到聽克拉克拉這張專輯,最後就是我在台東駐點工作的那年意外在潘裕文去參加我要當歌手的前幾集,開始追這個節目,就一路追到潘裕文的部分結束,也看到他的成長跟夢想堅持,再來就是巧遇這次的演唱會資訊了XDDDD

所以真的就只能說是個很欣賞很喜歡他歌聲的小小小粉絲吧XDDD

不過也因為寫這篇演唱會心得發現這是我第三次看他本人了也是第三次寫與他演唱相關的網誌了!!!!!

其實我今天是中午上完瑜珈課趕去的,到華山1914時跟本已經20分了XDDDD

那以下是不負責任演唱會REPO囉!!

 

20150321_170235.jpg  

先貼爬了新聞跟印像中記得的這次演唱會曲目,照類別就沒照順序了XD

如果有錯請再指正我XDDD

 

【潘裕文自己的歌】

夏雨詩

分手進行曲

玩具

看見那道光

懷舊

躺著也中槍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2015新單曲)

 

【經典歌/其他新賞的歌】

迷你裙(旺福)

你的電話(藍心湄)

童話(光良)

愛情的模樣(五月天)

不能承受的感動(鄭秀文)

小蘋果(筷子兄弟)

看上他(黎明)

匆匆那年(王菲)

尋人啟事(徐佳瑩)

證據(楊乃文)

關於(謝和弦)

 

【安可曲】

離人(林志炫)

旋木(袁唯仁)

安全感(王力宏)

沒那麼愛他(林隆璇+李聖傑)

 

 

難得得一人演唱會經驗,但也因為真的本來就滿喜歡潘裕文的,所以演唱會一開頭聽到夏雨詩,就已經想哭了QQ

然後這次聽克拉克拉說專輯中唱的幾首歌,都是我超喜歡的,現場大家合唱感覺超級超級棒,只有演唱會才能感受到阿,而克拉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是分手進行曲這首,不管是歌詞還前奏結尾故意用結婚行曲的歌我都覺得超棒!!!!!而且玩具跟躺著也中槍也讓我看到不同於潘裕文風格的快歌,只可惜沒聽到夢想家那張專輯的歌,不過我也聽過現場一部分了哈哈XDD

 

再來有一半以上的歌都是潘裕文精心挑選的,希望與歌迷互動選的迷你裙跟你的電話,還有經典跟他自己很喜歡的一些歌等等。

你的電話跟童話、還有最近大熱的小蘋果這幾首歌,現場合唱起來超感動的啊!!!!

然後尋人啟事、愛情的模樣現場前奏一下,超多人有反應的!!!!我發現我聽日文歌真的比中文歌多太多,中文歌的累積都是靠看台劇的主題曲或是歌唱節目聽到喜歡上的,再要不然就是廣播、電視聽到的了XDDDD

雖然很多歌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聽,但是因為現場有歌詞,所以當場喜歡的歌真的不少,像是不能承受的感動、匆匆那年、尋人啟事等等。

不能承受的感動歌詞真的很喜歡,還默默讓我代入赤龜視角(喂#)XDDDD

另外中間有一首歌他唱的時候有落淚,果然是感性的人阿QQ

然後小蘋果跟看上他這兩首快歌超high!!!!!!

 

中間有幾段MC對話還滿好笑的XDDDD

像是開場說增胖了3kg結果演唱會前又得腸胃型感冒瘦回去這段,還有台下的fans說要打賭,自己下次演唱會搬體重計這段超好笑XDDDD

有兩段很可愛也很好笑,包括問台下觀眾要不要起立很為難這段、跟都是快歌會不會很不像潘裕文的演唱會之類的XDDD

最最好笑得一段是到最後一首歌也是新歌的永不結束馬拉松,潘裕文被樂團提醒才忘記介紹Staff跟需感謝的人之類的!!!也太搞笑XDDDD

一直說台下觀眾騙人、直接說自己狀況不好拜託寬宏老闆再加辦一場的都超好可愛(捧頰)

 

最後永不結束的馬拉松這段,潘裕文也說到了8年來經歷過的許多事,包括市場自然淘汰等等,也說了他真的很想當歌手,希望能給他機會一直當下去,這段超催淚的....但這段也述說著他對歌唱夢想的堅持,也因此才有自己認為8年來集大成且錄音後效果認為最好的永不結束的馬拉松這首新歌!!!!!!

安可的星光大道組曲,包括離人、旋木、安全感、沒那麼愛他,都覺得超級感動QQ 能聽到這幾首歌的現場版,真的超級超級感動!!!!!!!而且潘裕文還模仿楊宗緯唱沒那麼愛他,雖然只有很小的一段,但真的真的懷念起星光時期了阿(遠) 而且潘裕文自己在說今天有來演唱會現場的嘉賓,說到林宥嘉也有來觀看的時候...潘裕文本人真的超驚訝的,星光的交情真的很好啊!!!!!!

另外我在離開演唱會現場時,有看到花藍上面署名是明峰!!!!!!!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到那個星光1一起唱著自創曲依戀的劉明峰嘛!!!!!!!!!!!

 

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心滿意足,演唱會也準備了永不結束的馬拉松明信片送給參與演唱會的人,我也買了這次的公益新單曲!!!!!!!!!!總之就是超級心滿意足!!!!!!!

20150321_195605.jpg

20150321_195749.jpg

  

 

最後推薦8年來潘裕文自己覺得最集大成的新歌,真的歌詞很勵志,曲風我也很愛,然後就像演唱會上阿潘自己說的,我真的希望你能一直當歌手,讓我們能一直聽到你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