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子與直輝終於如願在一起。
但是菜月的介入,給兩人帶來了嚴重打擊。
到底以愛情來說,是誰有錯?


*第8話*

上一話中閃亮亮的KISS之後,果然不負眾望的在這一話一開始又接續甜蜜XDD
兩位主角的KISS,讓直輝因為親的過於激動(?)而撲倒莉子。
撲倒這邊,讓我笑了,這兩人怎麼都喜歡撲倒對方(笑)
直輝抱起莉子,再說了對不起與喜歡,我只能說兩人的閃光真是太強了XDDD
再次KISS時,莉子聽到了麻衣回來的腳步聲。
直輝緊張的要躲起來那段,讓我狂笑,因為真的太有趣了(噗)

是說,在床上那段擁抱與叫對方名字那裡,也太閃了吧(嘆)
不過,這兩人的感覺,總是讓我們看著看著就不自覺的想微笑。
接著,直輝跟莉子說要等川崎教練回來再跟他說清楚。
所以等川崎回來之前,他們要保密,只能打打電話或是在公園見見面之類的。
說實在的,看到這裡,我大笑了XDD
還自己在電腦前吐槽他們說「怎麼搞得好像偷情XDDD」

窗台邊莉子射紙飛機那段,真的很微妙XDD
雖然有點老梗,但莉子隔那麼遠還能聽到,實在是太強了XDD
不過,我想搞不好北川光射紙飛機就不知道NG幾次,因為一定要送到山下手上(噗)

兩人的互傳簡訊,也是非常甜蜜(笑)
簡訊中直輝滿滿的字與圖案相比莉子的短短一句話,雖然令人覺得好笑。
倒是讓我覺得很符合這兩人的個性!!
而且兩人想到對方就傻笑的臉,也太可愛了XDDDD
山下那甜蜜的笑容,讓我超想笑XDD

兩人在公園玩傳接球那段,真的很有兩人之前相處的風格。
都是這樣淡淡的甜蜜,卻令人覺得幸福。
所以,當然菜月看了會不爽了(嘆)

菜月知道了代代木與金澤偷情。
然後看到莉子與直輝要好,心生妒忌。
先是在莉子面前炫耀直輝的溫柔與好。
讓莉子很在意。
然後又是在巧遇溫柔的直輝後,不顧一切的抱住他。

其實,說真的,在這集裡。
直輝對菜月遞毛巾,給雨傘,我都覺得是合理的範圍內。
畢竟直輝本來就是個溫柔的男人。
但是,後來有一句對著菜月說「不過,你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這句就真的太OVER,難怪菜月會忍不住要直輝留下來。
說真的,相武的演技真的大突破。
她把這角色越演越真,讓我開始討厭她了(哭)

另外,麻衣與秀治終於如願在一起。
首先,麻衣以船的比喻來表示秀治跟宇都宮。
說她已經想往秀治的破爛船上奔去,讓我超想笑XDD
之後,兩人在公園那裡,說如果投進了,就在一起。
嘛..雖然是有點老梗,但兩人的感覺在加上直輝的自言自語。
真的超有趣XDD
而麻衣自己承認她很容易害羞、口是心非,要秀治多主動。
我覺得這點讓我很敬佩,麻衣真的很可愛(笑)


*第9話*

真是讓人心痛的一話。

看了第9話一開頭,才知道其實直輝是有推開菜月的。
但還是不免擔心,畢竟是兩年的感情。
直輝說了跟朋友有約,就先走了。

莉子看到淋雨的直輝後,趕緊讓他先進屋。
而莉子做的不太完美的法式吐司。
直輝吃了之後說「下次我從頭教你吧」 →讓我大笑了XD
甜蜜的時光就到此結束....

菜月開始介入兩人。
先是在莉子跟直輝見面後,故意打給莉子,讓莉子對直輝的信任漸漸瓦解。
接著又在書店直接找莉子說了那些難聽的話。
讓人越看越火大,但是菜月的話,也算是事實,才會讓莉子的心跟著動搖吧。
畢竟莉子與直輝才剛在一起,莉子也有點不安,加上菜月的挑撥(嘆)
不過,就像麻衣說的,菜月很可憐,因為他沒辦法從直輝那邊破壞。
才故意來找莉子,挑撥兩人的感情。

菜月惡意說的那番話,真的或許很難聽,卻也是真的很現實。
可是互舔傷口、自卑感那裡,還是讓我覺得太超過了(嘆)
但是最讓我欣賞的還是莉子的態度。
莉子回說不管你怎樣說我都沒關係,但我不予許你輕忽直輝的夢想。
是說,這句讓我很感動(淚)

代代木跟直輝的大打出手,在上一話預告時,我是真的覺得直輝不應該再介入比較好。
但是聽到代代木說的話,讓我覺得直輝出手揍人是應該的(怒)
因為那些話已經傷人到不關菜月是不是直輝前女友的問題了。
而且代代木說的話雖然是事實,但還真的挺傷人的XD

而直輝對莉子隱瞞跟菜月見面的事、與直輝與代代木為了菜月大打出手的事。
在我看來,我覺得是直輝的溫柔,雖然說這正是直輝的優點。
但對莉子來說,在這集裡,變成了兩人之間的問題點。
莉子的不安,再加上菜月的挑撥,讓問題浮現出來。

莉子剛好正中菜月的下懷,因為不安與挑撥。
逼問了直輝跟菜月的事情,然後還順著菜月的話說出了傷人的話。
讓直輝也很難過,因為他覺得莉子不該說這種話。
兩人終於吵架了。

其實,以我的看法來說,直輝對待菜月,或許已是家人或是同伴的感情吧。
因為直輝現在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莉子。
所以在面對菜月想要復合的時候。
直輝才會對菜月說「我很感謝你,但是,我要走自己的路了」
是說,這句讓我差點哭出來。
就是莫名的感動(笑)

直輝開心的買了向日葵要去找莉子。
沒想到川崎教練卻突然回國。
莉子的拒絕,才讓川崎明白兩人的感情果然還是變好了。
川崎先抱怨的說難道他就比不上直輝之類的,讓我很錯愕XD
後來他就說他其實很祝福他們,因為他相信直輝會對他很好。
但莉子卻說出她很不安之類的,讓川崎忍不住抱她!!!!!!!!!
阿...到底會怎麼樣?

然後我要說,我覺得宇都宮心中的女人應該是菜月的機率比較大。
也許之後結局會有發展(?)



其實,在現實愛情中,你覺得誰有錯?

莉子的表現其實在逼問直輝時,我還真的有點不喜歡與不認同。
但我想,那真的是菜月的挑撥起了作用,再加上女生天生的不安感吧。
所以莉子這樣,應該算是愛情中的女生常做的事吧。
但是莉子真的可以再多相信直輝一點的。
因為我認為直輝跟菜月分手,還是因為自尊的問題比較嚴重。

直輝的溫柔是這部戲一直以來強調的個性。
但在面對他與莉子的問題時,他的溫柔與隱瞞,卻成了缺點。
或許他該多給莉子一些安全感,再多加關心一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直輝隱瞞是好的。
只要如果菜月不挑撥的話,莉子也多點信心的話。
照理來說,或許是沒問題的。
而且直輝算是明確的拒絕了菜月。

菜月的手段與心機,真的有錯?
其實,在現實中,菜月的個性或許真的有點太誇張。
但是她說的每一句話,卻也是事實。
她要求直輝的或許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現在的直輝,不能給她這些。
如果菜月遇上直輝時,他的夢想已經達成。
我想,兩人會結婚的吧。
但是菜月的個性真的很令人覺得可憐,其實她應該趕快放手。
讓自己好過些,也可以接受別人,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