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忍不住了,決定先寫這一話的觀後感!!!!!!
我快被【Buzzer Beat 】弄瘋了XDDDD
這兩人到底想怎樣(甜笑)


*第7話*

川崎要出國前找來莉子,送了生日禮物。
莉子跟麻衣討論起跟直輝與川崎的進展到底如何?
我覺得或許莉子不該接受禮物,但好像沒那麼好拒絕的。
禮物是戒指...這該怎麼辦?
一邊是成熟男人的真心,一邊是對溫柔體貼男人的喜歡,這是難題。

秀治跟直輝在籃球場上打球,莉子跟麻衣看著兩人。
直輝對秀治小念說[為什麼你直接叫人家的名字阿]→這幕好有趣(噗)
而莉子也知道直輝跟菜月分手了。

菜月歸還直輝兩人在一起的東西。
順道問起直輝還有沒有可能在當好朋友。
直輝說[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再把你當成朋友]→真的很心疼(嘆)
代代木對菜月的態度,不是真心的感覺,這難道是報應嗎(唉)
最後菜月看到莉子掛著直輝的鑰匙圈,還突然要當朋友。
好詭異??到底想要幹嘛!?


先來說麻衣跟秀治這對,太可愛了XDD
麻衣看到秀治聯誼的表情,真的很微妙XDD
接著,在裝燈炮時,跌倒而讓秀治靠近麻衣,就突然告白了。
秀治認真的想要告白,麻衣還在研究秀治的腹肌(噗)
認真的解釋告白後,麻衣尷尬了,秀治就從後面主動的抱上去。
麻衣的一臉嚇到跟那聲驚呼,讓我超想笑XDD
後來,要KISS時,還被莉子撞見,莉子撞見的表情太可愛了XD
這對的相處實在是太可愛了,秀治還說麻衣的肚臍很漂亮(噗)
莉子生日那天,牽手的那個動作也讓我好心動(笑)


直輝在超市巧遇莉子,看到莉子逃,他就追上去了。
還說自己是體育系的,沒道理追不上吧。
但追的途中還撿掉落的東西,讓我笑了XD

直輝因為川崎的一番話,決定要跟莉子只當好朋友。
但莉子說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了,直輝卻因為川崎回說[那就不見面吧]。
讓莉子難過的甩了直輝一巴掌,大聲說。
[那你幹嘛還跑來追我 那你為什麼還是對我不溫不火的體貼 笨蛋 我討厭你]
是說,北川的哭臉很令人心疼,但真的好可愛!!

直輝陷入了兩難,一邊是川崎對他的重要度,一邊是對莉子的心開始動搖。
回家後,直輝切菜的時候,生氣的動作,說著[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真是的]
看到這裡與直輝的媽媽跟妹妹說很恐怖時,我笑了XDD 真是太可愛又有趣了(噗)
接著直輝與媽媽討論到手術的事情,才想說光顧籃球都筋疲力盡了。

但後來在莉子跟莉子媽媽說電話時,不小心讓直輝聽見了。
直輝的心好像又有點受到牽引,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予祝福。
到了莉子生日前的幾分鐘,直輝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莉子說[明明是直輝說不要見面的],直輝為了那份信任回說[我們又沒有見面]。
接著,莉子說想要禮物,想聽打籃球的聲音。
莉子才發現直輝就在家門外的籃球場,對著直輝喊說。
[我...不會在吻你了  不會再用食指摸你了 不會再和你有過分親密的舉動  也不會再打你耳光了 決不會靠近距離你5米之內的地方 所以...別再說不見面了 求你了]

接著,直輝就衝上去了XDDD
莉子還說著[不行 五米之內 太近了 ]
直輝就不管就先抱上去,再親上去了(啊!!!!!!!!!!!!!!!!!!!!)


兩人的深吻(?)真是看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實在是完全被感動(哭)
我覺得最後這幕的深吻,感覺上編劇是想要強調直輝對菜月跟莉子的感情程度。
藉由這個吻的感覺來表示,菜月是輕輕一吻,莉子卻是情不自禁的深吻。
是說,這集的15分鐘擴大就是為了這裡吧(笑)

我真的完全屬於過HIGH的情況(嘆)
一直REPLAY莉子對直輝大喊那段到後來的KISS!!
莉子哭著對直輝大喊的那段,超感人的(哭),我整個超級超級感動XDD
這部戲,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愛,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感動跟期待(嘆)
山下在看著莉子大喊的那裡,眼眶盈淚的演技讓我也被感動,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嘛..雖然那個深吻徹底的嚇到我,有點小OVER,但我還是好期待下一集(大喊)


是說,我看Buzzer Beat到現在,我覺得這部戲給我的感覺。
很像是為山下量身打造,而且山下也真的在情感表達上有大突破(GOOD)
家裡只有女生的背景,溫柔的個性,好男人的形象。
就連山下自己也說演起來很自然,果然是很像原本的自己吧(笑)
而且那時因為劇本太讓我喜歡,我還去查了一下這個劇本家寫過的劇本。
沒想到,竟然有山下很久以前演過的午餐女王跟漂流教室。
雖然我沒看過這兩部戲,但至少可以推測出劇本家知道山下這個人XDD
而山下也曾出演過他寫的劇本,就覺得超妙的XDDD
嘛..只是想說我突然的發現罷了XDD


以上,我是期待第8話與一直REPLAY的某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