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站才說以後沒有小劇場會很無聊,這集非凡字幕就直接key楚河小劇場是哪招(笑)

這集大家的分數都超近的,感覺有點妙....總覺得這集我會寫很少XD

 

 

說真的,其實我不算是楚楚的粉絲,是因為哥們才又再次關注他,一開始都是直接叫陳楚河全名的XD 因為叫楚河太親密我實在無法XDDD,但是非凡又會一直寫到他,兩個字總是比全名三個字好打心得,才決定跟著臺灣河粉一起叫楚楚這樣XDDDD

總之,依舊還是以楚楚、依晨、小綜、依霖為主的心得,楚楚部分會寫的比較多。

不過每一組一定都會寫到XDD

 

 

【搭檔全紀錄】

我終於懂懲罰出來的時機了,好像是雙數站剛選完搭檔的下一站因為沒有選搭檔環節可以播出,所以就直接上懲罰這樣。

上一集第五站的最後一名是魏晨與黎明大哥,就被懲罰要當服務生,兩人穿起來都還是很帥啊,黎明大哥也超專業的,而且透過懲罰環節,真的很欣賞黎明大哥灑脫又重新出發的個性阿,看完真的滿感動的QQ

一開始進來,依霖跟朱珠第一名的驕傲跟處處刁難魏晨跟黎明大哥還滿好笑的,但是這梗用太多次就讓我覺得有點煩躁了,也許是因為朱珠上一站疑似第一關第一名是炒作的雷照,也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有些話聽起來還是有點心疼的吧,畢竟黎明大哥是前輩,再加上魏晨在節目中又一直是溫柔的暖男形象,覺得有點可憐QQ

不過,依霖跟魏晨的吵嘴還是滿可愛的,魏晨果然是吐槽擔當,然後王濛跟依晨真的是好女孩阿,都很認真的在為前搭檔們擔心,我愛妳們!!!!!!!

另外,關於朱珠跟楚楚的互動總覺得set感很重,如果要知道真相請收看愛上哥們殺青宴上的影片(誤)

 

 

第六站是在廣州,舞龍舞獅跟賽車mix籃球vs足球mix撞球與最後跳高的關卡感覺都滿不錯的。

不過,第三關那個逗人笑得到底是哪招,覺得有點微妙XD

總之,還是照名次順序來說吧。

 

 

【No.1 黎明+魏晨】

黎明大哥跟魏晨洗刷上一次吊車尾,順利名列前茅真的滿厲害的(笑) 這站兩人雖然翻盤,但因為上一站朱珠大翻盤又有雷照、讓我這站看完又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覺得在舞龍舞獅關卡,兩人一開始就決定坐在地面上穿,整個就是超聰明的,也真的是很少被倒退的搭檔,黎明大哥有些小聰明真的超受用的。

第二關的時候,兩人馬上就選了賽車mix籃球,讓我覺得黎明大哥的運氣真的都很好,每次都選到比較不卡關的關卡,然後又兩人合力馬上就第一名通過。

第三關的逗人笑關卡,一開始真的覺得超難,畢竟職員們都被犒賞了有薪假期的吸引力,不過,黎明大哥反其道而行,又說出叫職員不要笑的逆向話語,並讓魏晨用其他物品騷擾職員,果然順利成功,真的很厲害!!!!!也告訴了前搭檔王濛跟依晨,當作還上次拼圖的人情,魏晨真的是暖男阿QQ

到了第四關,魏晨又遇到難題了,黎明大哥也是怕高一群的人,中間意識感覺有一直神遊跟抽離,像魏晨說的有種上一站富士山那裡的黎明大哥再現的感覺囧 不過幸好又選到了不難的天籟之音,兩個都是歌手的搭檔當然能順利達到125分貝,毫無疑慮的達到第一名!!!!!

這站兩人的配合比上一站好多了,黎明大哥也有了一點點想要追回分數的動力!!!!!!

在上廣州跳樓機時,魏晨、黎明大哥與曉天、楚楚兩組碰到時,也太多小劇場了,楚楚跟曉天誇讚最愛魏晨的顏值是哪招啦,是在拚場嗎(笑)

 

 

【No.2 謝依霖+朱珠】

經過這兩站,我覺得朱珠還是滿努力也很認真協助依霖,只是對於其他的女孩們來說,她真的沒有很突出的表現,沒辦法讓我喜愛到排名很前面的名次,真是SORRY!!!!

第一關舞龍舞獅,我覺得兩人還沉浸在上一站得第一名的優越感中,有點太急躁了,所以後來好幾次被退回有點可惜。

第二關的時候,足球mix撞球真的感覺比較難耶,兩人也是花了頗多的時間耗在那裡,完全就是只能靠運氣了XDDDD 這也代表兩人的運氣真的比較好些,看看明明先到卻待到最後的小鵬哥那組(遠目)

第三關的逗人笑關卡,我本來想說依霖就算這麼晚到應該也很有辦法,沒想到竟然讓依霖說出要讓她退出諧星界的宣言,真的超好笑的阿,黎明大哥還肯定的說朱珠應該很有辦法(我猜想是美色之類的,畢竟是前100名美),然後再加上是很有名的hold住姐依霖,沒想到兩人竟然也沒轍,是到最後出奇招用拿出鞋子,出奇制勝哈哈!!!!!!!

第四關廣州跳樓機 ,依霖在路上就一直很擔心了,朱珠也一直安慰她,真心覺得朱珠跟楚楚拆開真的比較有發揮阿XDD 兩人選擇夾紙筒的環節,第一次依霖因為太怕而失敗,第二次朱珠一直鼓勵她,也懂她要在上去一次的痛苦貼心的提醒她,而且第一次下來時,被制動的怕高一族楚楚跟曉天也感同身受的安慰依霖,感覺真的感情超好的!!!!!

 

 

【No.2 林依晨+王濛】

同樣也是第二名的依晨與王濛,我真的好愛這兩人的組合跟搭配,超級互補又很有梗(笑)

第一關舞龍舞獅的搭配真的超級好的,兩人都很不急不徐的互相鼓勵一起加油,拿到了制動卡在車上討論要不要使用那段真的笑死我了XDDD 本來第一順位一定是制動小鵬哥跟小綜,沒想到第二關這兩人落到了最後,魏晨跟黎明大哥上次最後一名且又都是兩人的前搭檔,超於心不忍,只能默默選了與兩人較無利益關係的楚楚跟曉天下手了XDDDD

話說,那個非凡的微信群組是怎麼回事!? 小鵬哥是誰制動我就殺誰,太子是制動卡,整個快笑翻我了!!!!!!

第二關兩人選擇了賽車mix籃球,看到依晨用灌籃高手櫻木一開始學籃球的方式投籃時,我真的是笑到顴骨下不來,跟王濛一樣挺在意依晨的形象的XDDD 後來兩人互換後,依晨因為很長時間沒開車而不熟練的開車模樣,讓我腦中立刻浮現了台版惡作劇2吻裡的袁湘琴,滿滿的回憶啊!!!!!!!!!!不過,依晨一開始不熟練的開車,又撞到人、計時器等等真的好可怕,王濛的表情看到我一直大笑啊,但後來熟練後就滿順利過關了真的很厲害!!!!!!!!!!!!!

第三關的逗人笑關卡,一開始知道王濛有制動卡後,大家都跪下求王濛是怎樣啦,每個人都超犧牲的XDDDDD 依晨真的太犧牲形象在逗笑職員們了,我在電腦螢幕前被她嚇到,連王濛都再次替她擔心形象了,依晨真的在過關跟認真敬業上真的都超拚的,她真的是認真在玩節目阿!!!!!!!

第四關的廣州跳樓機 ,對於兩位不怕高的女孩兒來說當然沒問題,選擇了鬼臉的夾吸管,也依舊順利地過關!!!!!!!!

在制動卡發揮功效後,依晨一直覺得很抱歉,還拉起熟悉的領巾有點想哭的模樣讓我超心疼的,雖然知道楚楚跟曉天也是節目效果+真的急了,有點吐槽的回覆,但就覺得依晨也太暖了,認真這麼擔心,連王濛說要先走,她也左右為難的站在樓梯邊不知如何是好,直到小綜也跟著提醒依晨趕快下去,才決定趕快跑向終點!!!!!!!

 

 

 

【No.4 李小鵬+鄭元暢】

這兩人湊在一起真得還滿無敵的,要不是在足球那關卡了一下下,這兩人其實過關能力真的都數一數二的。

第一關的舞龍舞獅,這兩人是唯一沒被倒退的搭檔,完全依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目標就是制動卡,讓小鵬哥可以一雪之前王濛跟魏晨制動他的雪恥,沒想到突然又被依晨跟王濛超過,拿到了制動卡XDDDD 王濛連續兩次拿制動卡了耶,是有沒有這麼神XDDDD

第二關兩人選擇了足球mix撞球時,魏晨跟黎明大哥已經在過賽車了,那時我就發現小綜跟小鵬哥對於二選一的任務關卡真的都運氣超差的,尤其是小鵬哥,結果兩人湊在一起反而更容易挑到不好過的那個任務,但我也真的沒想到兩人會耗這麼久,耗到甚至是二選一關卡最後一組走的XDDD

不過,到了第三關逗人笑那邊,兩人看到每一組都還卡在那裡時,臉上的笑容真的超開心的!!!!!!!!!!!小鵬哥真的是豁出去了,大概就像小綜側訪時說的,感覺把平常逗女兒的招數全部拿出來用了,小鵬哥好可愛啊(笑)

第四關跳樓機對於未怕高的兩人完全無影響,選到了0.08m的夾紙,毫無困難的就過了,這夾紙如果讓其他有怕高的組合拿到應該會超難過的XDDDD

而且小綜發現依晨在愧疚用制動卡這件事情還哭了,說了Don.t cry,baby!!!!還默默摸她的頭安慰她也超暖的,兩人惡吻小夫妻老搭檔的友情真的超令人感動的!!!!!!!!

另外,想到下期小綜要跟依晨搭就滿心期待,但又想到是小綜綁定楚楚跟朱珠就又難過了,這是什麼複雜的心情阿(抱頭)

 

 

【No.5 陳楚河+唐曉天】

延續上一站的影響,我要繼續站天楚CP到下一次重選搭檔,能配合楚楚這麼演小劇場的曉天,我真的超感謝你的!!!!!!!!!!

第一站在舞龍舞獅,兩人一開始就出師不利,楚楚還說是長腿的關係,馬上被旁白吐槽,我都要懷疑非凡旁白對楚楚是真愛了(誤) 結果被倒退了好幾次才順利成功!!!!!!!!!!!

第二站兩人選擇二選一關卡時,毫不猶豫就選了賽車mix籃球,這時候就很佩服曉天的直覺強運跟楚楚二選一關卡的運氣,楚楚目前都沒有在二選一關卡被卡關很久的紀錄,然後我必須要認真的說楚楚開車真的超帥,我最沒辦法抵擋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扶排檔桿或是倒車時一手會搭在椅背上等等的動作,是會讓我少女心爆發想尖叫的帥氣動作阿>/////<

而且楚楚側訪時說因為曉天不會開車只能他來,要不然演過大灌籃的楚楚應該投籃也滿在行的,但是很會開車也很會飆車的他,真的幫曉天爭取到許多時間,真的很厲害啊!!!!!開車這段帥到我應該可以蕊很多次(笑)

第三關的逗人笑,楚楚跟曉天遇到王濛就開始小劇場真的超好笑,也是兩人帶頭跪下求濛姐,天作之河真的超有梗的啦,不能讓兩人搭配久一點嘛!!!!!!!!!!!

楚楚一開始使用靠近假裝親吻策略馬上成為第一個成功逗笑職員的人,這時非凡字幕又下愛上哥們非凡霸道總裁版是哪招,非凡真的很愛楚楚耶XDDDDD 最後楚楚跟曉天順利地利用兩人顏值,以兩人中間隔一個女性職員合影的方式,順利逗笑三個女職員,成為第二個過第三關的組合,離開前也很認真的告訴拿到制動卡的王濛跟依晨怎麼過關的,但沒想到還是被制動了阿XDDDD

話說,第四關的任務卡一打開時,看到怕高一族的兩人頓時定格都不說話的表情,真的只想說該怎麼辦阿,這兩人都怕高阿,不過幸好曉天的直覺強運真的很厲害,從六個小關裡,選到了比較簡單的咬餅乾。如果說楚楚是怕到會變安靜不說話的那種,曉天就是會慘叫的那種,這兩人對比強烈到讓我覺得有點好笑XDDD 另外,我真的沒想到楚楚這麼怕高,那他當時拍愛上哥們跳大樓那幕時,應該也心理建設了好一陣子><

楚河小劇場真的要笑瘋我了,先是第一次發現被制動時,楚楚演王濛,曉天演他們自己,想著明明就告訴怎麼過關了的小技巧卻還是被制動,第二次小劇場則是依晨於心不忍,本來說要等他們一起20分鐘再一起過關,結果依晨又被王濛帶走,所以天河又演了一次小劇場XDDDDDD

依晨愧疚到我好於心不忍,後來在終點等到楚楚跟曉天過來,還熱心指引插旗子,後來跟王濛兩個人還說下一站到倫敦時再請兩人吃飯,真的可以顯現非凡的感情真的超好,楚楚對依晨說話的語氣跟表情真的好溫柔,先對依晨說,別這麼說別這麼說,你在我心中還是女神,然後對王濛就說濛姐還是濛姐,只是我以後不會再相信你們了,都不知道之後跟你們搭檔應該抱著愛意還是恨意XDD 

題外話,看到楚楚對依晨說話的語氣跟表情,為何讓我有種戀愛感,總覺得楚楚對這類型的女生/女神應該也會滿尊敬的,好想看楚楚跟依晨搭哦,想看楚楚跟曉天一樣遇到依晨就男友力爆棚的感覺!!!!!!!!!!!!!

最後,楚楚跟曉天後來也說了,表面上不原諒但內心一定會原諒,尤其是曉天還說下次有機會跟王濛搭檔,又拿到制動卡時,要制動自己跟王濛,楚楚馬上大笑這段也超好笑的XDDD 真的很替楚楚開心,能遇到這麼與他默契接梗的搭檔阿,想到下一集楚楚要跟朱珠被小綜綁定就有點擔心,希望楚朱兩人跟別人搭檔過再回來能變得默契一些阿!!!!!!!!!!

 

 

【No.6 盛一倫+潘曉婷】

我不得不說,並延續上一集的說法,太子跟曉婷真的是智能過關組,而且互補的超好!!!!!!

第一關雖然曉婷被太子的墊腳尖笑到快翻掉,但還是不損兩人的好默契,到了第二關二選一關卡時,先看到前面足球mix撞球,連小鵬哥跟小綜都過得這麼不順時,沒想到曉婷用擅長的撞球角度跟種種分析,再加上太子的足球真的滿準的,變成二選一關卡在足球這裡唯一沒怎麼被卡到的一組,真的好強!!!!!!!!!

還有就是,太子高冷但還是萌萌的,第三關逗人笑時,大家在拜託王濛時,太子好愛常常補刀而且都是重擊,超級好笑的阿XDDDD 而且曉天跟楚楚到時,曉天還拉太子玩了一下逗人笑該如何用時,真的又要笑瘋我了,大家都好愛逗弄太子!!!!!!!!

最後兩人也是使盡全力,拼命逗笑職員們,不過我認真覺得逗笑這關卡跟之前垃圾分類一樣糟....讓我有點傻眼,不過看到六組搭檔撞在一起互相打鬧,真的滿好笑的XDDDD

第四關對於不怕高的兩人完全不受任何影響,但留下的六小關中也是水杯最難了,太子真的很強,水竟然還留了一半,超強的,而且非凡也好愛關注太子的表情是哪招啦XDDDDD

不知道下一集兩人會在跟誰搭檔阿,好期待!!!!!!!!!!!

 

 

最後的最後,倫敦站真的好期待哦,畢竟有惡吻小夫妻的首次搭檔阿,不過想到朱珠又跟楚楚搭就有點擔心!!!!!!!

而且今天錄製的這集,楚楚膝蓋受傷了,曉天也受傷了,有點心疼阿,非凡真的有幫大家做好安全措施嗎!!!???

希望一切拍攝跟錄製都能順利啊!!!!!!!!!!楚楚還堅持完成工作,跟愛上哥們跳大樓那段一樣,是真硬漢啊!!!!!!!!!!!!!!!

是說,如果真的非凡都是設計好的,那我想楚楚、王濛、朱珠這幾個很好用的新聞炒作對象感覺都會放到最後了><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