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分結束時,我到英美補習就半年了。
平常都沒感覺,等到5月份去換課時,才發現已經在英美補了半年多了。
這半年的時間,剛好各課程一個循環都上完了,就決定換成新的課程。


不知不覺到英美補習已經過了半年了。
一開始去問補習班時,還超忐忑不安的。
也被爸爸說一定要考上證照。

在補習的這段時間內,其實我一直很高興能去補習。
或許我能花在英文上面的時間不是那麼多,但會覺得自己有在吸收,有好好進步的。
而且在那裡認識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
有時空閑,也會聊起近況,給對方建議。
畢竟都是比我大的朋友,總是幫我很多,那種感覺真的很受益良多(笑)
Rick,Sara,Rita,真心謝謝你們(鞠躬)


1月的時候,去努力嘗試考了英檢中級。
門檻是廳力跟閱讀最低要72分,兩部分相加要超過180分。
而那時的我,是聽力67,閱讀72,SO沒過(哭)
現在打算,8月第二次的英檢考試,想要再拼一次看看。
Sara也跟我一樣要一起再報第二次,她跟我說都補習了,而且又是第二次考了。
沒過好像會很丟臉,所以總覺得要一起加油,好好努力^^

4月份的時候,也第一次去嘗試了多益。
沒有門檻,滿分是990,大多數人考到650就是GOOD。
去查了成績,考了375分,聽力210竟然還比閱讀部份165還高XDD
嚇了我一跳,但也許是我閱讀沒寫完,所以都亂猜的關係吧(苦笑)
事實上,我覺得多益比英檢的程度難很多。
但兩個檢定還是有方向的不同。
Rick考上交大,還特別跟我說研究所的英文會考多益比較多。
所以放暑假時,還是要好好K英文才行^^


前半年補習的三門課程。
星期三晚上    6點~8點    <文法寫作>
                        8點~10點  <舊多益>
星期五晚上    6點~8點    <英檢中級>


現在則是換成新三堂課。
星期二晚上   8點~10點  <單字>
星期三晚上   8點~10點  <新多益(白)>
星期四晚上   8點~10點  <新多益(黃)>


雖然到今天為止,才剛把三門課換過,有些許的不習慣。
但是真得覺得新課也交了很多東西,相信一定能好好充實自己。
之後二、三、四晚上都要很晚才會回來了,不過辛苦一定值得的。


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其實換課時,我是有點捨不得的...
本來的一些課,都能遇到一些朋友跟老師。
現在都要重新習慣,也捨不德當初那些課的老師跟同學呢XD
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而且每天去補習時,會有一些換車時間的空檔。
都能考慮好多事情,對我自己也很有幫助。
這樣,或許也不錯吧^0^

總之,換課之後,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學習語言。
不能放棄呢!!!!
一定要好好加油,才不會辜負時間跟學費。

Step by Step
英文是長時間累積起來的東西,我會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