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不是第一次為小益慶生。
但卻是最盛大也最有規劃的一次了。
而且也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次慶生了(嘆)

星期四因為環經停課。
大家就到了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即食樂]火鍋店慶生。
這家店真的交通方便又便宜。
一個人不加服務費才198元,而且是吃到飽喔!!

我們8個人都到齊了,還有小益的女朋友一起。
邊吃邊聊,也玩得很開心^0^

禎禎跟豬豬送了卡片跟小益最喜歡的提拉米蘇蛋糕。
至於我、哞、ㄟ嘿、佑、貝五個人合送了小益最喜歡的拼圖。
拼圖是高手級的,圖案是小益喜歡的貓咪。
總覺得很少看到小益收到禮物這麼開心的說XD

TO:小益
我知道你很喜歡大家送你卡片勝過禮物。
但禮物是我跟ㄟ嘿特地去挑的喔^0^
還是開心的收下吧!!!

沒想到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大學生活就快4年了(嘆)
從大一開始練系排就跟你認識了,那時還沒想過會這麼好呢XD
從系排到變成8人團體,感覺有好多的事情可以說謝謝。
謝謝你在我們比系排時,認真的陪我們練習。
謝謝你在我們大家聊天時,會跟著開玩笑吐槽。
謝謝你在我們課業上有問題時,會跟著一起幫忙動腦。
謝謝你在弄研討會那時候,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會認真的聽我說話。
謝謝你在我對你的某些舉動有些不開心時,諒解了我。
謝謝你有時我對你發脾氣時,還能忍受我。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
很高興能在大學生活中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也希望你跟小霓能幸福(笑)

然後雖然我已經傳過簡訊了,但還是再說聲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畢業後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