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

山下日記

今天穿了新的皮夾克!

雖然我只穿了件長袖T恤外加一件皮夾克
但是很暖和噢^-^

今年就準備反複穿這件皮夾克了。

今天要和斗真去吃飯咯^0^





斗真小言 volume 190

和P-山下先生去吃飯囉~
等注意到時間時已經過了六小時了,
一直在聊著天這樣。
喉嚨有一點痛。

求婚大作戰的山下和魔王的我,
誰比較辛苦的跑來跑去,這樣無聊的談話內容也有,
當然也有聊到認真的話題,
喉痛痛.....

要看Code Blue的SP喔~

Ciao




-----------------------



--以下為私人感想有關J禁山斗,請小心--

這篇是日記【傳說中的6小時聊天】

這篇是12月1號的山下日記說到要跟斗真去吃飯。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很強耶...
聊什麼,可以聊6小時阿,這兩個人真的感情太好了(雙手一攤)


讓我們這些山斗飯羨慕死了(呵呵)→跟最好的朋友聊6個小時...我想我大概做不到><
所以我一定不相信你們是純聊天(爆)


說真的,光聊天可以聊6小時,聊到斗真喉嚨痛,真的很妙^^
而且討論求婚跟魔王的兩人,誰跑的步比較多這種問題,實在是太可愛了(噗)
想像這兩人在爭論這個問題的場景,我就覺得很妙又有趣(呵呵)


而認真的話題又是指什麼呢→P:斗真我好想你(爆)或是P:斗真都不陪我滾床單(再爆)
最後,斗真還很貼心的幫P宣傳CB的SP,真的好體貼溫柔(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