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真上了おしゃれイズム10/5的節目,那個單元訪問了斗真的親友們。
有松潤跟小栗旬,SO理所當然的也就問了P。
本篇內容為節目的訪問摘錄,但也有大量的私人感想有關J禁山斗,所以請小心慎入喔(笑)


昨天補習回到宿舍已經11點多,做作業弄到很晚,隔天又8點的課,我覺得我再找死><

可是今天中間的空堂,看到山下智久的爆炸性發言,我突然間睡意全消!!




訪問到P的題目是「生田斗真的弱點?

嘛~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題目本身就有點奇怪了(爆)

但是...山下智久,你竟然給我回答「斗真的弱點是我


你真的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正常回答的話,不是都該回答蟑螂或是可怕的小動物,誰會回答人阿!!!!!!!!
重點是你還欠揍的給我回答自己,真是....吼!!!!
有沒有這麼PINK!!!



主持人就問斗真說「為什麼,難道你有什麼秘密在他手上」

斗真回答「不不,不是這樣的」接下來又說「該怎麼說,就是讓人想這樣對待他

吶,斗真你真的太寵P了(爆)→不好意思,我捨不得罵斗真(奔走)



接下來主持人解釋原因的部份,山下智久,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爆料(被揍)

山下的原因寫著「斗真對我很溫柔,不會對我生氣,所以斗真的弱點是我

這真的是...太PINK了,誰可以告訴我,他為什麼可以完全不用顧慮說這樣的話!!!!!



最大重點來了!!!!

主持人問斗真說「不好意思,再問一次,是和山P交往中嗎?

斗真回答「不是那種關係」

我想斗真應該不會承認兩人之間的關係吧(呵)

主持人繼續問「因為這種台詞都是魔女的台詞阿-『絕對不會對我生氣喔』」「是這樣嗎?」

斗真回答「也相差不遠啦」




主持人繼續打轉山下的話題,「那山P會對你生氣嗎?偶爾?

斗真竟然回答「不會做那樣的事,是個很好的孩子呢

主持人最後總結「果然很奇怪,是不是被山P抓著什麼把柄阿?」

斗真總結「沒有那回事」


吶,我說斗真阿...根本就是這麼回事!!!!!!
吶吶,我說番茄阿...你敢說你這不是寵溺,是完全寵愛吧!!
還說出<是個很好的孩子>這種話,你不怕P把你拖上床嗎(重點全錯><)


影片中斗真聽到後,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是怎樣!!>///<
主持人每說一句,斗真就越來越不好意思,那...完全就是包容跟寵溺(爆)
斗真,你...真的很寵P耶~~吼吼吼!!!!!!!!!!!!


影片連結如下,附有中文,大家請自備墨鏡阿(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fgXJyRTAjU/

請大家注意斗真不好意思的表情><
還有,就是我總覺得斗真有眼淚含眶的感覺,不太清楚是太感動還是笑到哭(?)


真不知道之前阿卡上時,為什麼赤龜沒有這樣的福利...
雖然有被摸鎖骨的阿卡→被揍><,但還是期待AK的PINK阿!!!
主持人跟策劃人,拜託你們,請下次再來一次這樣的單元吧(笑)


真的很閃亮!!!好HIGH喔^^
謝謝阿P代替兩人,假借斗真生日,給山斗飯特別的禮物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