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晚上要補微積分。
就先早點從文化下山,想說去訂NEWS的DVD。


沒想到在那裡等著老闆的時候。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佳佳的白板。
通常都會寫這一個月要發的單曲或是專輯、DVD之類的。

然後就看到...
11/04   NEWS DVD
11/18  山下智久 Loveless 單曲
11/25  Land 單曲 (赤西仁主演電影)

我就愣了一下,然後考慮了起來XDDD
開始自言自語XDDD

山下單曲封面超帥的,而且歌曲主打試聽也很好聽。
而且三個盤的封面都超帥的,怎麼辦!!!!?????

赤西主演電影的單曲,是電影限定。
也是赤西第一次出的算是個人單曲,怎麼辦!!!!????

然後心裡就一直在說服自己,不行...這兩人都不是我的本命,都不是小龜。
所以不能買,要忍住,所以買完NEWS的DVD就趕快逃出佳佳吧(奔)

後來,我自己走出佳佳唱片,我都很想笑XDDD
我竟然第一次走進佳佳,會有衝動想要買CD(嘆) 這是怎麼了(再嘆)

我表姐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安安,你副本命後繼有人了]
而且跟我表妹說時,她很認真的問我說[ 安姐,你是不是比以前更喜歡山下了]
我就默默回答[ 好像是耶...因為出上一張單曲擁抱我小姐時..我好像還好..]
但其實我覺得原因是山下那單曲的封面真的帥到太誇張了XDD
更何況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山下做的曲,所以就有點衝動想買XDD
不過,我表妹說要送我單曲DM,這樣就有三張封面的圖,真是好人(笑)

至於赤西的單曲我想是因為電影限定加上我很喜歡赤西的歌唱實力吧!!
而且預告看起來超好看的!!雖然有某種程度上的微妙(噗)
但還是很期待台灣明年可以上映!!


其實,最近我已經很少買J家的東西了。
從一開始的迷到現在的支持。
就只剩下專輯跟DVD是我認為比較值得買的了^0^

總之,是很特別的一次經歷吧(?)
我後來跟朋友與親人說時,自己都忍不住笑XDD
大家也說超有趣的(哈哈)
重點是我在佳佳時,還一直自言自語的說服自己(昏+笑)
連走出來的時候也是(好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